Monday 2 November 2009

心墙

我想。。。
每个人的心中 都总会有一道心墙吧?
有些人的心中 可能就只有那一道薄薄的隔墙(partition wall)
只要细心和耐心地聆听 就能默默感受到心中的心语
但有些人的心中 却有着一道像万里长城般宏伟的城墙
想要侵袭它是很难 想要破解之中的谜底?那就更难了

但是。。。
如果城墙的第一道城门是打开的 那还算是有一线希望吧?
我想。。。
只要有着一份坚持的心 然后不顾一切地往前走
慢慢地翻越那万里之路和那一道又一道的门关
到最终 那一枚金匙就自然会出现在眼前
当金匙把金门给打开时 那结果又会是怎样呢?
那当然还是个谜了。。。

在翻越那一道又一道的门关时
很多问题可能是无法得到明确的解答
那其实都无所谓。。。因为。。。最重要的是可以得到一个“肯定”
一个可以肯定迈向正确方向的强心针。。。?
Hmm。。。可能吧。。。



9 comments:

jenkqh said...

我已放弃了...

~CAL~ said...

我真的也该反省一下好了...

Seat Jian said...

give up on?
or maybe something i shouldnt know again... >,<

~CAL~ said...

Lolz.. Hmm.. It's not something you shouldn't know.. But it's just too complicated to explain here? haha!

Basically, is my own problem.. Is just me that ought to be a better person. :)

grassonleaf said...

有时,可能一早我们已经知道答案。
可是,我们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没有答案。
可是,我们就是偏偏要问。
就好像戴佩妮唱的: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我原谅你就是这样的女生。

但是,无论如何,也要过得开心,ok?

~CAL~ said...

你说得很对
有些答案明明大家都懂
要不要说出来 真的是勇气的问题
说得不对反而会把事情弄得不高兴
那。。我宁可现假装不懂了。。

戴佩妮这首歌很耳熟耶
难道这就是他们说 你一直在重播的那首歌?哈哈

真的谢谢你的关心~
别担心我吧 因为待会儿你看到我
我也是会若无其事的去上课的。。
11.45am 我们去吃咖喱面吧~ :)

MAUMAU said...

李李彩恩口天天
你們華語很好耶
給你們拍拍手

我也要吃咖裡麵~要很辣的

S.A. said...

虽然当中我不晓得发生了什麽事情,可是,我还是会为你加油,希望你会坚持到底,不要放弃,却要学会放松。如果你想告诉我到底是什麽一回事,我定会聆听,email me!! :D

No matter how, I will support you!

~CAL~ said...

猫猫:妳们快来大马啦~ 我会带妳去吃很辣很辣的咖喱面,大家天天都宿醉也不错~ 哈哈!

Sis:Sometimes, when too many problems occurred at once, things will just get too headache for me. But don't worry about me, i'll be fin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