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流星雨~

上星期口天说
“18/11/09的凌晨3点到6点 我们大家一起去看流星雨好吗?”
虽然也是半信半疑的我
毕竟也还没真正看过流星嘛
那就当然说好咯~ ^^

昨天下午 刮了一场暴风雨
之后也陆陆续续一直在下雨
到了凌晨4点 虽然雨是停了
但天空还是布满了云和水雾
不管了!既然大家都已决定牺牲睡眠
我们就出发到TTS湖去赏流星吧~!

到了目的地
口天和他的朋友先骑机车去探索乌黑的现场
才发现沿路上有三棵松树倒塌了
当然我们还是没有放弃!
一步一步地跨越重重难关
才抵达口天所建议的赏流星基地

先把地毯摆好
正当大家要准备坐下时
第一颗流星竟然掉落了!
很明显 我就missed了那颗流星。。。听说是蓝色的。。。
好了!这次我就牢牢地往东方盯住。。脖子也开始酸了。。
噢!!!第二颗流星又一瞬间出现了!!!真的很快!!
这次这颗流星像是在燃烧中 是橙色的~
还好这次给我看到了! 而且也刚好够时间让我许下一个愿望~ ^^

现场的大家都一直抬头东望望西望望
尽管脖子超酸也不放弃
过后陆陆续续还有四颗流星降落
听说最大的一颗 我也missed了。。。

我只能说
有缘的人就看得见
没缘的人(就像我一样)
就只能一直大喊
“哪里?哪里??”
“边嘟?边嘟??”
“Where is it?Where is it??”
我还心想要多许几个愿望。。都不可以。。真不公平啊。。

9 comments:

maumau said...

右邊那兩個人好愛呀
是你嗎利利彩恩?
你好煎炸呀 有秘密情人都不說
哈哈 去大馬的時候你愛人也會一起來玩吧 甜蜜蜜甜蜜蜜

~CAL~ said...

我的妈呀。。。那位姑娘当然不是我啦!
我没人要嘛。。。多可悲呢。。。
口天也在里面噢~
妳晓得那位是口天那位是我吗?
口天是妳的爱 不可能认不到吧?哈哈!

ccy said...

i more cham than u loo, at least u managed to make ur wish, dont be so greedy la, haha!!!

btw, wat wish u made?? haha!!!

~CAL~ said...

My wish is to make wishes lo. Lolz!
Wanna make wish must be fast!

Actually I seriously prepared few wishes already lo..:p

Maybe i should be like Ting, never thought of making wishes, then only can see it for 4 times! haha~

grassonleaf said...

mau mau:认得出我的脖子吗??

cal:没人要???骗人

美好的回忆

maumau said...

哈哈 我醬子愛口天當然知道哪個是他呀^^啊不就是在後面抱你的那個人嗎? 嗯嗯~我認得這個脖子 貓貓好眼力

~CAL~ said...

KT:没有没有没有~~~

Mau:妳眼力真好。。。认错了啦!
我想口天要哭了啦 哈哈!

pang said...

i want to leave a comment..

~CAL~ said...

Pang...you memang leaving a comment her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