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无聊篇

最近真的开始觉得自己很烦人
即时课业上已经够烦了
但还是会很无聊地去多想很多无畏的事情
我是真的有那么闲吗?!
之前都只会觉得别人很烦很讨厌的我
现在。。反而开始讨厌自己了

向来爱装得一副很坚强的我
都只是为了面子和自尊而已
表现得若无其事真的是我的强项
有时 我真的很想放下那无畏的自尊与面子
勇敢地释放感情去大哭一场
。。。但就是不能。。。
连看了最爆笑的康熙 也无法真正的从内心里笑出来。。。

这世上有无限逻辑是难以理解的
就像宇宙般地奥妙神奇
奥妙得让我好奇但却难以理解与抓摸
可能是我太笨了吧。。。

或许。。
我总是爱把一些简单的事情看得太重太复杂
投入过分的感情与关怀 可能也不是件好事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很烦很多余 但现在却感觉得到了
可能话多说了 反而就变得很多余吧?
这道理我也明白的。。。

过去的一切酸甜苦辣 可能就只是个回忆而已
回忆就是回忆 历史是不可能重演
想太多 也无法把事情纠正 反而带来更多的痛苦
那想来干嘛呢?我也不明白不了解 但就是爱浪费时间去想。。。

我很常对自己说
有空我倒不如多想想我的未来 多多规划目前比较重要的事情吧
可惜我往往都只是开口说空话 看鬼说鬼话 看人说人话。。好不实在。。

好吧!我想。。真的是时候去唤醒我那失散的灵魂了
把事情看得平淡些简单些 对一切都会比较好吧

离上课时间还有六小时半
但我却完全无法入睡
真的要多谢那两包Nescafe 3in1。。。

今天将会是个很忙碌的一天
上完课就要继续赶完明天要交的课业
然后继续去练习三小时的球
那么充实的一天 应该会让我很疲累
然后可以好好地睡一觉吧~

14 comments:

Seat Jian said...

hope u r feeling better
dun so stress bout ur work la
relax abit ;)
dun forget, let me know if u need any help :)

jenkqh said...

'ppl' say 'dont stress bout work wo...'

~CAL~ said...

SJ: Thanks! :)

QH: The 'wood'...'understood' la.. :p

Seat Jian said...

"ppl"?
"wood"?
I dun get it lol...

~CAL~ said...

Haha.. Is alright, you don't have to understand this.. lolz!

Seat Jian said...

awww, y duwan let me know :(
I go lunch better la, so bad wan leave me in the blur...

jenkqh said...

sj: sometimes blur is good!
ca: are you sure the 'wood' 'understand'?

Seat Jian said...

sien
here aso i kena bully T_T

~CAL~ said...

SJ: Haha..kena bully pulak..too bad.. :p

QH: Now, the 'wood' don't understand de....sigh....

maumau said...

李李彩恩
你該跟我喝幾杯了
哈哈 幾瓶也ok

乘客 said...

对,把事情看得简单点,
你也让我想通了。

加油吧!

毛毛肚~~

~CAL~ said...

猫猫~
可是妳离我好遥远啊
我们只能靠想象力来干杯吧?哈哈
干杯!^^

毛毛肚~
嗯~
我很高兴这也让你想通了~
一起加油吧!:)

grassonleaf said...

看得出是篇很没修饰过的文章。。。

相信我,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以后睡不着,可以下来找我啊。。。
我们可以坐摩托出外兜风。。。
随时奉陪。。。:)

~CAL~ said...

就知道你昨晚帮我开门时
你的却是有话要说的啦。。
坐摩托出外兜兜风?感觉还不错~
只要你不嫌我晚上打扰你就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