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花木兰



花木兰代父从军
勾起了小时候不少的回忆
家里有着那Mulan VCD
我也不晓得重看了多少遍
常常还会幻想自己是木兰的角色
还会跟自己说,“男子能做之事 我们女孩儿也能呀”
还记得妈妈也都会说,“妳就是我们家里的木兰啦”
听到妈妈酱子说 我就超兴奋的~
***毕竟小孩就是小孩嘛***

小时候的我
也曾经想要当个为民除害的好警察
而现在的我
虽然不是迈向着 要当个好警察的路
但也算是迈向着 要为民服务的好工程师

再过一年
我就会在这现实的战场上打拼
虽然我相信这世界上
是有着有情有泪的朋友
但我也相信
时间会慢慢让我体会到
人类现实和残酷的一面

想要生存
那就得像木兰一样
有着坚强奋斗的心
在沙场上勇往直前!

7 comments:

ccy said...

wuu, now only i know our house got a Mulan, haha!!

u definitely will become a successful civil engineer, let's work towards it...

~CAL~ said...

Haha! Now only you know meh... Don't worry, if got wars, i'll surely protect you guys. :p

Yes! The house of Civils! All of us will be very successful!~ GAMBATE! ^^

ccy said...

haha!!! no need wait till got war la, if we got trouble, we will call u to back us up, prepare wif ur armor, haha!!

May your dream come true..

~CAL~ said...

Lolz! Don't worry, i have my armor on all the time. Can fight anytime. haha!

S.A. said...

我的好妹妹,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花木兰!因为你有坚定的气概,你一定要保持你的恒心,当遇到困难也不要放起弃,永远记得婆婆叫我们做人一定要努力,坚持到底!!真的好久没见你了,已经超过一年三个月了!现在想起我们小时的回忆,有甜的,有苦的。不过,我会想甜的好让心情开朗,苦的会提醒我们要纠缜我们的缺点!我很期待我们十二月的重逢!! :)

S.A. said...

Sis, is there a movie behind this song?

~CAL~ said...

亲爱的姐~
妳突然跟我说中文 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哈哈!
外婆说的话 我都有牢记在心里的~
尝尽了酸甜苦辣 那才是精彩的人生嘛~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噢!^^
再过两星期 我们就会见面了!!嘻嘻~

对啊对啊~ 花木兰是刚上映的电影
我上星期看了 很好看!
去看前 我还想说不晓得会不会很闷
因为是打仗戏嘛 但还好不会
而且还有笑点 但哭点也蛮多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