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再见

~May U Rest In Peace~


今天中午 突然收到了妹妹的来电
才得知 我们家的宝贝小白兔已离开人间

正好是八月十五 中秋节
我还想说
难道它是跟随嫦娥 飞到月亮当月兔了吗?

还记得。。。
昨天 '你'低着头不理会我
我还不以为然的认为'你'是心情不好而不理睬我
没想到 今天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在短短的一年多里
Boony还真的让我们一家人 增添不少的欢乐
现在每当看见那空空的笼子
想想了当年的回忆
我的眼泪就会情不止尽地在眼眶里打圈圈

希望在西界的'你'会过得更快乐~
天天吃'你'爱的榴梿,米饭,红萝卜,etc~
我们会很想念'你'的~!!

4 comments:

lmc said...

兔死不能复生,就让它安息吧!
《安息嫦娥怀》

~CAL~ said...

嗯!我也觉得它现在应该过的很快乐~ 谢谢!:)

LikMin said...

boony ..
i will be missing you
Rest in peace.

~CAL~ said...

Missing Boony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