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发泄篇

难道真的是我们前世欠了你吗?

向来对我们漠不关心我就算了

每当遇到困难就对我们狮子开大口我也算了

每次要我们帮忙时 脾气也不可以好一点

难道你就连那一点点的礼貌也不懂吗?


小时候外婆就很常对我们说

如果你要别人尊敬你 那你就要先懂得如何尊敬别人

这点礼仪我们每个人都懂 就只有你不懂

脾气有限的我 也就更不可能每次都吞下那口气来迁就你

每次都不觉得那是你自己的错 不懂得体谅 又不肯聆听

这就是为什么你那么多年来都不会进步的原因之一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那么多年来都不能好好地沟通


如果我可以有三个愿望的话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就是

希望你可以停下脚步来看看身边真正关心你的家人

然后再反省一下你多年来的态度行为

就是因为你是亲人

要忍的 我还是会忍

要讲的 我还是会讲

要帮的 我还是会帮

但我还是很期待 你会有‘醒’过来的那天

好让大家都可以和睦相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e Chai Ann:

Be Happy All the Time.

Anonymous said...

Ya..you should be happy;)

ccy said...

i believe a person can change to better,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maybe u need more time, ur patient will pay off

anyway, enjoy ur CNY as much as possible la, later come back u will be very busy, haha!!!! see u soon

~CAL~ said...

Thank you. :)

CCY, i do believe that too. But it takes time. 1 year? 10 years? We'll never know...just gotta wait patiently la.. >.<

Lolz! I'm prepared to be 'busy' de! See you all real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