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08

爱如情毒。。。

那一刻,我真的希望我是哑巴的,耳聋的;听不到,也回应不来。。。从此这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个人。。。

为何有些人的内心世界总是彩色的,有些人却是灰暗的呢?为何您开口的每一句话都是让我们觉得痛心,把我们的彩色世界都涂成黑白,难道您就不能说些鼓励的话或是让人觉得开心的话吗?为何您脑子里总是觉得别人从来都没为您而付出过,而您却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如果心中有爱,我们根本就不应该计较别人到底付出了多少,而是应该想想我们还能为别人做些什么。当然话说容易做时难,我有时也会检讨下自己-->毕竟我也是凡人啊。

其实情为何物呢?爱,到底又是什么呢?为何两人选择了与对方一生一世,却又不能好好的爱对方呢?难道互相了解,互相体谅真的有这么难吗?两人能结婚生子应该是件幸福快乐的事,但在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户家庭是真正能过得快乐精彩呢?老实说,我真的不明白爱一个人到底是怎样,而且也渐渐对爱情这烦恼的东西失去了信心。为人父母,你们的一言一语对孩子们的影响是无法形容的。你们之间的不和与争吵,孩子们绝对不会好过,而且还会给孩子们留下深深的伤痕。难道你们就不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童年,美好回忆吗?我们从懂事的那天开始,已不知流下过多少泪水。这些童年,这些回忆,我宁可我从没在这世界上停留过。我今天还会流泪并不代表我很脆弱,而是因为我还是有情有泪。如果有一天,我不会再流一滴泪,那就代表我对这一切已彻底的死心,而彩恩这个人也会从此在这世界上消失了。。。

虽然有些人会很伟大的说,“如果我的消失能让你们和好,那我情愿牺牲自己”。但老实说,我是蛮自私的,也更不想那么快就从此消失。因为我还有许多梦想有待完成,许多美丽回忆有待我去创造啊。其实我的请求也不过分,我只希望你们能心平和气的沟通,不要再为芝麻小事而争吵了,可以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永远难了
原来时还能再度拥抱
爱你的人如何死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愿难了情难了

贴切的词曲描述了伤感,真实的爱情温暖了心情;拥有了它不一定是一切,可是珍惜它一定是所有;不了解的总会随时明白,可是明白的也会随时模糊;沟通是必然的,可是不说话也有乐趣的存在

说来说去也只在绕圈圈,
何妨不问问哪颗心?

~CAL~ said...

妳应该懂我是中文“有限公司”吧? 我真的不明白妳在写什么哦。 可以写简单些吗? =P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觉得自己的华语有多好!
简单中也有复杂,复杂中也可找到简单,那你所谓的简单是什么?
有些东西不可只看表面,深入的了解不妨是轻松的;了解后的分析也要多方面,广阔了思想,心情也比较容易适应。

何谓是‘阴阳’?就说每件事都有两面,好与不好也凭个人意见,平衡点是要自己去寻找的。例如,谁说吵架一定是坏事呢?

记得,复杂中找出简单,你应该可明白我的意思!

不明白的话,就真的代表我的表达能力差,不是你的华文。

~CAL~ said...

你的表达能力是很好啦,只是我的明白能力差而已 哈哈。我也明白只要我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或去了解一件事情,心情自然会好一点。我现在真的没事啦,只是当初有点太压力,想发泄发泄一下而已。Anyway, 我真的很感激你常常都那么的关心朋友 你是最棒的!! :)

Anonymous said...

Yo! Betcha missed me~ I didn't wanna send an email lah..haha so i tot i'd stop by and sneak a peek at your blog~

No idea what your latest entry is saying..is that a secret way of posting about stuff so other (or banana)ppl kenot see? =P ahaha

I'm updating my blog again! (finally rite?!) anyway
Chinese New year is close..but not yet upon us..so dun wish me yet! =P

~CAL~ said...

Lolz.. Is that an American slang?? Anyway, i betcha miss me too.. =P

You're damn lazy wei.. Since you're writing here, why not just send an email to me?? Funny la you(same old Kellie..sigh)

Well, if that's a secret, i won't have wrote it in my blog and let other people to read it rite.. It's just too bad you can't read it la.. wahahahahhahaa..

OMG!! You've finally updated your blog...after a year maybe?? XD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me to wish you now? Coz during CNY i won't be around to wish you de.. Don't regret woh.. =P

Anonymous said...

Why aren't you gonna be around to wish me leh?? WHERE u going?!

LoL backside head, lets talk on my chatbox lah..ahaha mafan to check all the comments XD AND it gives me a reason to go to my blog~

Shy ann, how's your dad leh? =) ahaha I miss those days with shireen and you~ non-stop teasing you in calculus!

I replied u on my blog also.. didn't noe u left two replies =P hehe.. anyways.. i dun like to email lah~

~CAL~ said...

Going somewhere la.. ~secret~

WTH! Write emails you said lazy, check comments you said mafan.. "DONG!!"(head bang on the wall).....

(=.=)... You miss my dad is it?? Lolz.. Eh, stop teasing me la.. Kesiannya saya.. sob..

Okla, we chat in your chatbox then.. LAZY bu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