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青花瓷 MV

OMG!! Recently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Jay Chou's songs!! 彩虹,浦公英的约定 and lots more!! Must be the influence of someone... AhhHeeMmmm... The MV I uploaded here is a very nice song of his too; 青花瓷... ~~~Classical~~~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峰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an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各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色白花青的锦鲤跃然於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却惦记著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26 comments:

toi toi said...

Oh God..just what I need, another Jay Chou (mata sepet and mumbled-singing) fan... Blerk!

Anonymous said...

oh...you didnt just said that!

~CAL~ said...

Lolz.. We shall form a Jay fans' club then.. =P

Anonymous said...

一首好动聽的歌,歌詞充滿着一般人难以了解的内容,好!希望妳再upload多一些好聽的歌。

~CAL~ said...

非常感激您的留言 这的确是一首好歌 而且周杰伦的作品都很常让人难以明白 觉得好听就够了 哈哈。 请问您贵姓?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是一个妳所認識的人,但是又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請見諒!其实很久以前我巳經想在網上與妳交流,只不过不知道妳欢不欢迎?所以嘛...sory!
我認同妳的說法,音乐/歌曲只要聽起來觉得舒服和动聽也就夠了。当然我希望会有更多的機会聽到更多更多的好歌。請多多加油..

Anonymous said...

sory!差点忘了祝福妳 ﹕
「聖旦節快乐」

~CAL~ said...

唉呀 你好神秘啊 哈哈。 但你竟然是写繁体字,我大概懂你是那里人了 呵呵。好,竟然你不想暴露您的真正身份,我也不必过问了。我是很欢迎你的哦 有好歌也要推荐给我丫~ 你也要好好加油 圣诞节快乐!!^_^

Anonymous said...

非常聰明的妳相信大约也猜到本人是誰了吧!其实会写繁体字的人蛮多,可别猜错了哦!就稱呼我为SFL吧!
谢谢妳接受我的加入,有好歌的话我当然会推荐给妳,但就不知是否合妳口胃?說实在的好喜欢和妳谈天说话,又或者聽妳说话,感觉很舒服。
最后,要特别强调的是 我语文能力很差,所以嘛...有错字请见谅。

~CAL~ said...

SFL=Single For Life?? 开玩笑的 哈哈。 虽然会写繁体字的人还蛮多, 但我认识会写繁体字的人却不多,你应该是台湾人吧!但我还是猜不到你是谁 放弃好了 哈哈。

其实我会比较喜欢感伤的歌 我是怪人吧~~ 你喜欢跟我聊天?那我们之前在美国应该很常谈天吧 呵呵。其实我的中文水平也只到小学程度而已丫 明白就好了。 ^_^

Anonymous said...

SFL 当然不是Single For Life。居然把我当成台湾人,我还以為被妳猜着了,更把妳高估了。一個習武和运动的人居然这么轻易的就放棄,妳也太....了吧!唉....
茶杯是杯,酒杯也是杯,不管什么杯,能装水的杯就是好杯,何必再乎用什么杯。感伤的歌或快乐的歌只要喜欢也不是同樣道理。别把自己当成怪人。哈哈!
我从未到过美国,所以不曾在那與妳聊过天,我是道地的马來西亞人,有点失望吧...

~CAL~ said...

Wasai 你竟然是马来西亚人 那就更难吧。 有道理, 我不该轻易放弃!SFL=Siew Fun Lee??

你的什么杯什么歌还蛮有道理的(举手赞同):)

Anonymous said...

好吧!见妳沒放棄,我再给妳一点贴士吧!我不是Siew Fun Lee,我的性别是Male。如果說我是马来西亚人,妳会觉得难猜,那就是=妳有很多的朋友啰!別老是想到太远去了。
其实SFL並非我的真名,那只是某些人给于我的稱呼而已。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要補充接上一段文章,就请妳算了吧!还是別猜了,如果被猜中了妳一定很失望!因為我们在某方面有蛮大的差别。突然间上网與妳交流是因為一时按奈不住...

~CAL~ said...

很抱歉 其实你不给我提示我已猜到了!哈哈 昨夜我才想起,那两句名言,”学武之人或运动员不应该那么容易放弃“和”什么杯“就只有你说过啊。 你还常说,“进门前要看左右,确保安全才开门” 但你都觉得我没看是因为我都用瞄的就懂安全啦 哈哈。 我猜对了吧! 嘻嘻

Anonymous said...

都叫妳别猜了但妳还猜,真不聽话,該打十大板(如果在清朝時代)
还好,如果猜中了就证明我在妳心目中还有一点点地位(...)
算了,猜不猜中就留為一个疑问吧!
什么名言不名言的,我也是从别人處学來的,所以嘛..我也是翻版王吧!哈哈哈!
另外“进门前要看左右,确保安全才开门” 妳居然历害到用瞄的,果然是我想像中的聪明伶俐,佩服佩服...
好羨慕妳居然有人这么关心妳...妳就好啰!

~CAL~ said...

有没有猜中这个疑问地确是个疑问 那我就听话好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開始怀疑自己了嗎?有未有怀疑被我骗了?
真该死!居然连妳这个美女都敢骗,依妳看,是不是五行欠打了?哈哈哈!

不过,如果骗妳能令妳变得更聪明和更有自信,我是心甘情願被妳打的。伟大吧...
彿祖说﹕「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阿彌陀彿...

~CAL~ said...

听你这么一说, 我就更肯定我是猜对的。 不管这么样 真相迟早会破晓。 我就耐心的等吧 阿彌陀彿...

Anonymous said...

開始对自己找回自信了,好!(特大声的说)您認不認得出这把声音?

我绝对相信您的耐心,相反的我的耐心却比人少,唉....真該死(对一个習武的人來说)。

真相会否破晓?那就看看吧!臺弯发生的兩鎗一弹至今还未破晓,不如我们猜猜看,那一个会否先破晓?开始觉得很好玩了,哈哈哈....

曾经说过,最讨厌人家叫我猜东西,现在却叫您猜,希望您别生气。可別因为这件事您就想打我哦!不过,不怕,因為我也是習武的人,哈哈哈....

~CAL~ said...

你看,我就懂是你啦 还不认! 虽然我的忍耐程度也不这么好 近来脾气也莫名的变本加厉但我就更不喜欢勉强别人。 还是那句, 一切自会破晓 阿彌陀彿...

Anonymous said...

原來妳也是佛门中人,阿彌陀彿... 願佛祖保佑妳,哈哈哈....

妳真的肯定知道我是誰了吗?那么下一次见到我時,搥我一下(一下而已哦!),可別搥错人哦!后果自負,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CAL~ said...

Thank you so much, Crescenet.. I've just viewed your site but it's in Spanish right?? I don't understand Spanish.. Sorry.. (>.<)

Anonymous said...

HAHHAHAHAHAHHAHAHA
HAH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
猜我是誰呀

簡體字orz

~CAL~ said...

Well, you're Josefina!!!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