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再见 台湾~~

想起台湾 我就会想起Seven Eleven(台湾是全世界最多Seven的地方吧),Family Mart(跟Seven一样),水煎包,爱玉冰,101,捷运(train),多多冰沙(Ice Blended Yakult),碗糕,六福村(Amusement Park),酒(好便宜!),海带,新鲜的sashimi和海鲜,'oh ah"面线,香肠,Costco(美式Hypermarket),夜市,绿绿的山,呼啦圈挂在树上都没人偷的大公园,没有石膏味的豆花,温泉(如果跟利猫猫,LaLa和Nicky去是有点可怕的),珍珠奶茶(有大小珍珠哦),ColdStone(马来西亚没有叻),and etc.... 太多了啦...

Anyway,真的好久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耶~
我想说,今天是080808的难得好日子啊~
那就开始记载“一下”我在台湾度过的一切一切吧!




首先是,我们大马“巨宾”被热情如火的台湾朋友们迎接的那一刻~
她们亲手做了一个大大欢迎cardboard,还当场高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那时可能太热闹吧,大家的歌声都完全被淹没了 :p



有看到李国典的笑容吗?我们那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兴奋惊讶!
仿佛成了明星一样 有点儿受宠若惊的感觉~
而且,大部分大马人都比较保守吧 不太懂得如何表达自己~
相信我,我们那时真的非常感动 那一刻是永不难忘的~ ^_^



好!要出发环岛一星期了!先来个合照吧~
很可惜的是,Josefina, Helen & KK 都无法参与我们的行程~



这辆就是陪伴我们环岛的战车 上下了好多山路 还好我们有很棒的Alonso Min, Alonso Tien & Alonso Tan~
一开始 车子真的没被刮花耶 都是我不好吧 抱歉了大家 :(
以后我还是骑机车或单车比较好~



我饿了很久很久 也在车憋尿憋超久 好遥远的路程 而且还下大雨~
终于到达了环岛第一站,台中逢甲夜市~
放进我嘴里的第一杯饮料就是台湾很有名的50岚珍珠奶茶!一个字,赞!!



来台湾当然就是 吃!吃!吃!嘛~

接下来就是我蒙昧以求的水煎包!赞赞赞!!!



火鸡饭~



汤饺~



汤包~

别看它们的长相不是很好 在放进嘴里的那一刻 就只有“超好吃”三个字来形容吧~


而这个,长相看起来不错的炸鸡扒饭就还好而已~
里面黄黄的竹笋其实是我一直以来想尝试的东西~
但吃了之后 我和Toi Toi 都觉得它怪怪 味道有点像尿尿 :p



看!老板在做的是我们大马人都觉得可怕的…….



……..Bloody Rice Cake!!!!! 太可怕了~



可怕的东东可以忘了它~
接下来就是又大又好吃的香烤鱿鱼 好吃好吃~



在等待我们Shopping Queen Nicky的期间,大家选择了去投篮运动运动“一下”~
而且过后我们还能不停的免费投篮 真是好lucky啊~
所谓“happy go lucky”嘛~



Oh对了!那时Leta(台中人,白衣那位)也陪我们逛夜市 还带我们去一个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地方看夜景~
隔天还请我们吃凤爪 人很好耶~



隔天,我们终于吃到在台湾的第一份早餐 ---- 是白萝卜糕,蛋饼(马来西亚没有)和豆浆哦~




好!该上路到阿里山咯~
“阿里山”是啦啦的山,“啦啦山”也是啦啦的山,在台湾还有什么山是妳的呢?~


写到有点累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利猫猫可以写那么快??
还是.....




To be continue吧.....


如果想看到更多相关照片 或详细了解相关行程 请浏览到“猫猫部落格”或“Toi Toi部落格”吧!保证内容丰富!爆笑!

7 comments:

likmin said...

我是第一個,娃哈哈哈
快點
寫多點
以後不會忘。。。

p.s魷魚真的很很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豬血糕很好吃耶
吃了會變漂亮
我要帶很多去馬來西亞給你們吃

好好啊 你們有玩到那個投籃機
我跟NICKY沉浸在一堆鞋子中~

好可惜我先寫了我們的行程
不然就可以看到你自己"安排"的行程了XD

哈哈 那天接飛機真的很歡樂
你們的表情...我們要講一輩子

~CAL~ said...

To Lik Min:
Lolz.. I'll try my best to update more.. If i don't, you can always go to Mau Mau's blog.. :p

To 利猫猫:
猪血糕才不会把我们变漂亮
它会把我们变得像它一样黑吧 :p

那天妳和Nicky都有大收获啊 也不错嘛~

如果我先开始写下"我们的行程",妳和Nicky应该会想扁我吧 哈哈~

我们的表情都很可爱啊 也难怪妳们会讲一辈子啦~
就如妳所说,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讲一辈子呢 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嗯嗯~
彩恩小朋友寫得超棒的!
老師我鼓勵你繼續寫下去
趕快交稿~~~不然懲罰是十支豬血糕喔!~

~CAL~ said...

谢谢阿里啦啦老师~
写部落格要看有没有feel哦 哈哈~
我现在已有猪血糕恐惧症!太恶心了。。。。

Anonymous said...

續集咧???(敲碗ing)
哈哈 我知道了
你一定是很想吃豬血糕
幫你挑最大塊的

~CAL~ said...

续集啊。。。快了快了(其实都还没开始写)。。。:p

但我想要写的续集。。。你们看了,可能会想揍我。。。哈哈~

我不要猪血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