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愤怒!!

原本很想睡得我 竟然因为太愤怒而睡不下去 真是“靠爸”(连不想说的也说了)!! 为何有些人总是觉得自己往往是对的 而别人总是错的呢? 我已默默的容忍了千万次 对自己说 “可能是我的错”。 但每当我说“对不起”的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很白痴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第一,我是答应你说我大概两点多会回到家里 但你却说“不用那么赶,我会再打电话给你” 那我就当然不那么赶啦。

第二,当你打电话给我时 你已到了家 而我却还在和我教师讨论问题。 我就问说“你可以给我半小时的时间吗?” 你就说不行。 那我就问说“那你来学校好了 我把钥匙给你” 你却也说不行 反而要我立刻回来。 那我就很不悦的说“我是骑脚踏车 而不是驾车的好不好”。

第三, 我以尽快讨论完毕 然后赶回来了。而你呢,在我冒雨赶回来的那一刻 连一句“谢谢”也没有说都无所谓 但你的第一句话却是责怪我说你很赶时间!! 如果你老早知道你是很赶时间的 就应该老早就让我知道啊!!

那你告诉我这么能不愤怒呢??!!

虽然 这次我也觉得我是有点不应该 所以我才道歉了三遍。 连你妈妈也会很礼貌的对我说声“谢谢”。 而你却。。。我真的不懂我能再容忍多少次 毕竟我也是有血有泪的人。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
为何心里这么不满没告诉我呢?
难免有时人气在头上时,会忽略了很多事情。
就不要太在意别人无情的歪理了。
做事时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搞到自己这么不开心又何苦呢?

对于这件事,我也无话可言,
何况你们倆都是我亲爱的。。。
只可以说,沟通很重要!

不要再气了,对身体不好!
有什么事,需要我默默地聆听,我都很愿意的!

~CAL~ said...

就是因为我们俩都是你亲爱的 所以我才更不应该向你诉苦啊。 我那天的确是很生气 但第二天我就ok了。 道理上,我的确也有不对之处 如果我那天向你诉苦的话 对他也很不公平吧。 所以啊,当时我可能是一时冲动才会在“部落格”上发泄发泄而已。 Anyway, 我现在真的ok了 而且我真的很感激你常常都那么的关心我。 你是最棒的啦!! ^_^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得开,放得下,当然是最好了!
申明一点,我往往都是对事不对人地!

by the way,
有时觉得你的肩膀扛了些超重的包袱,不敢放下它。说不出是什么,只是我小小的直觉。也许是我多心。。。

and,
我的胸党与肩膀够阔,有时可以借你靠以下下。。。
我朋友都超喜欢的!嘻嘻!!!

~CAL~ said...

Lolz.. 我当然懂你肩膀阔啦,但通常要借肩膀的时候都是因为想哭 我是不会在你面前哭的! 哈哈

超重的包袱? 是“虾米”啊? 我的确扛有很多很重的包袱 不晓得你自觉里的是哪方面的呢?

grassonleaf said...

如果换作是我,我早已摊牌闹翻。

是的,我有魔鬼的血统。。。

~CAL~ said...

那我不就是有天使般的血统咯。。。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天使?
休想吧!!!

你只是个普通人!嘻嘻!!!

~CAL~ said...

错错错 真确来说 我是个拥有天使般脸孔和内涵的普通人。。 (^.^)

Anonymous said...

OMG!!!
你好浮浅噢!
我宁愿有个天使的心,普通人的外表!!!

彩恩。。。逊!

~CAL~ said...

(=.=)... 这只不过是观念上的不同... 妳才逊!! blek...

likmin said...

哇!
真的
天使般的脸孔,
魔鬼般的身材
:P

toi toi said...

alamak.. apa ini?? Tak faham laa.. guna bahasa melayu boleh?? lolzz

~CAL~ said...

OMG!! Lik Min is so sweet~~ Haha.. Btw, welcome to Blogspot dude!! :)

Aiyo Teresa, belajarlah bahasa cina.. =P Well, you can copy&paste to Google and translate right?? Then you can roughly guess what am i writing about.. haha..

toi toi said...

no wor.. your Chinese is too 'keng' d until the translation does not make sense.. but the Taiwan girls one do make sense though.. so somebody's Chinese must have some problem.. hehee

~CAL~ said...

WTH!! Are you serious?? Lolz.. Btw, primary's school standard la, what you expect; Mandarin Sdn Bhd still.. haha.. Paiseh paiseh.. =P